2007年8月25日

Salsa night !!!


昨天晚上 跟著社團的人一起參加salsa party, 還蠻有趣的!!!


我們一群人前前後後大概來了將近20個吧!
去的那家叫做plan B, 他們weekday都是lounge,
週末就固定有些不同的主題
像Fri. 就是Salsa night, (9:00還有免費的基本動作教學喔)
Sat. 好像是Hip-Hop還是雷鬼之夜吧!


本來對Salsa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不過既然社團有這個機會,
也請到了個祕魯老師, 那就學學看囉!
唉呀,
反正咱們雙子座就是這樣...什麼都喜歡碰一點 碰一點... ~( ̄▽ ̄)~
其實Salsa還蠻好玩的, 不像一般國標的如此正式
但又是考驗默契的雙人舞, 每次上課都覺得很歡樂 :D
不過 因為大家平常都疏於練習吧!
老師有點寒心, 並且叫我們去DISCO練習舞感...
在這之前, 我總覺得~ 還好吧...我們有那麼糟嗎........
昨天去了一趟之後, 我終於知道老師為什麼要我們去外面開開眼界了
學了六週的東西, 在那邊大概一分鐘就跳完了吧
跳來跳去都是那幾招老梗, 而且還跳不好...:P
轉來轉去, bug就轉出來了....XD


那裏真的很多強者, 尤其是男生, 會帶真的很重要
女孩子只要有人帶, 瞬間都會升級
看著舞池中一對對舞林高手在那扭來轉去,
很羨慕, 也很欣賞! 會跳舞的人, 真的很美~~
唉...像我這種初學男, 要嘛只能躲在小角落跟自己人跳,
要嘛就只能跟Ken對乾喝悶酒
總不能叫女生來帶吧...orz


雖然都沒怎麼動到, 但還蠻喜歡昨天那種感覺的
就跟平常一般的夜店不大一樣
大家在那邊, 幾乎都是同一個目的 --- dancing
煙味也不會特別重,
加上拉丁音樂的風格, 整個FU雖然不見得high, 但就是很free :)


說到這裡, 不禁想要抱怨一下老師...
10:30說要來, 結果到了快兩點才到是怎樣....
而且還說他本來沒打算要來!!??
拉丁人的記性跟守時觀念真的都這樣子嗎....( ̄▽ ̄ )
好啦好啦! 老師我知道你是懲罰我們不認真,
我錯了...我周一絕對提早去練習!!!



Plan B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 (近仁愛路)
02-27755855
Fri. Salsa night NT300 with one drin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