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週報唷

這週真的是累到爆炸...
除了依舊是緊迫盯人的工作之外, 尾牙又要來了

日子真的快得兇
總覺得這種日日加班為練舞的日子明明才剛結束呀
原來自己已經又過一年...

前幾天為了趕那份特務ppt搞到三點,
隔天修一修又快兩點, 不知在熱血什麼...
辛苦了半天, 換來的卻連個謝字也沒有
不是愛邀功還是怎樣, 只是覺得...唉
anyway, 反正奇檬子就是不大好

不過換個角度想,
跟花做的比起來, 我的事真的是輕鬆多了~~~~

公司的名堂真不是普通的多
尾牙-->啦啦隊-->TIC100-->健行日-->卡拉OK-->尾牙
沒事又要promote個wiki, 我覺得很無聊
嫌大家吃飽沒事幹就對了...
做這些事會加薪嘛??
不會嘛~~~!!
說不定還因此影響考績
考績不好, HR有可能幫你出來說話嘛??
不會嘛~~~!!
說不定這就是變相cost down的陰謀喔...嘖嘖嘖

其實一間公司有這種大大小小的活動是不錯的
只是每次都想凹同樣的人凹到死, 對我們來說, 實在很辛苦...

要不是我有這群好伙伴, 我應該早就心灰意冷了吧
至少跟大家一起練舞的時候, 很開心
嘴砲社借殼上市之後, 整個就把熱舞社的活力重新帶起來
這些人真的很可愛...:)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大家都爆肝唷~~很努力做了還是會被念唷~~
這樣辛苦也沒有五百張,ㄎㄏ唷!!
朕覺得朕越來越暴走了唷!!

匿名 提到...

我的Team快瓦解了唷 要我跟GDC轉去別部門 我寧願為去當兵唷

匿名 提到...

沒有ㄎㄏ忙就只能乖乖的被凹唷
ㄎㄏ最忙唷!!

匿名 提到...

ㄎㄏ大忙人唷
要去IEEE投paper唷
我最近也很爆走唷
今天大家練的很好唷
金牌臥底快被幹掉了唷

匿名 提到...

我現在投爆炸痛,又想吐,又在流血唷!
乾脆回家自己養自己唷!
不然每天都要聽ㄎㄏ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