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愛情特調

基酒: "感覺"

其他的優缺點, 是調味的, 雖然這可以決定整杯酒的味道
但要是不加基酒, 好比用screw driver的柳橙汁+Whiskey Coke的可樂混在一起
喝起來頂多就像是橘子汽水, 即便再好喝
也不是酒了...
不是酒的特調, 又怎能讓人享受那愛情的微醺呢?


有人在找對象時, 可以洋洋灑灑列出一堆條件
但我除了要有女人味之外, 幾乎想不出什麼必要的...
"感覺", 才是最重要的吧!

若要凡事按表操課, 把戀愛拿來論斤論兩, 分項評比的話
那不如娶個機器人回家好了
我相信在科技發達的現代, 未來量身打造一個老婆機器人應該是不成問題 XD

我想, 我還不到喝橘子汽水的年紀
也還有資格享受微醺的感覺

至少現在的我
很快樂, 很幸福...

Keep going, 努力維持下去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瞎了...

匿名 提到...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要小心喔..呵呵



讓我醉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