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豐富的27歲生日

從來沒過過這麼豐富的生日...

吃了四次蛋糕, 領了一大堆的禮物, 好開心啊~~~!!!

謝謝妮妮的背包+襯衫, 讓妳破費了...
謝謝KELLY親手做的貼心蛋糕, 連我爸這個不吃巧克力的都說讚
謝謝小房間裡的死黨+敬元送的夏日出遊必敗款, 很好看
謝謝埃及團的宜蘭二日遊, 好久沒跟大家出去玩過夜, 感覺又回來了~~~:)
謝謝INCG的夥伴人山人海的幫我慶生
謝謝週六熱情捧場的朋友們...
謝謝媽咪放著"命中注定我愛妳"不看,
跑去外面買蛋糕, 說什麼都要趕在12點之前幫我過生日
謝謝我的白痴妹妹, 雖然禮物還沒到手,
不過有這種哥哥, 還自己下order, 實在是蠻無恥的.....XD

謝謝大家, 讓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希望我許的每個願望都能達成, 不管是祝福我的朋友, 還是我的家人...

當然

最重要的那一個

一定要實現.......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