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兒時記趣 - 大富翁

自從上次在Chris家玩了久違的"大富翁"之後 (紙上遊戲喔!)
便對這個兒時記趣一直念念不忘...

回家馬上到書局弄了盒世界版的!



在這個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個下午, 嘿嘿~好不容易讓我逮到機會, 抓爸媽還有姐姐來廝殺一番~~


介紹一下從Chris那學來的新規則好了:

地契可以私下互相交易, 要賤賣土地, 炒地皮都可以
好比我可以拿法國跟你換日本
那為什麼要換土地呢? 因為有別於以往走到一次蓋一間的規則
這兒規定只有當集滿同一個顏色所有的地契時, 才可以開始在上面蓋房子
但一次不限定只能蓋一層, 想蓋幾棟就可以蓋幾棟
只要你有錢, 要一次蓋到旅館也行, 隨你高興

而當每個人抽機會命運被罰錢的時候, 都要把錢丟到一個樂透buffer區(ex:北極)
只要誰走到那一格, 就可以把當時累積在上面所有的錢都拿走, 哈哈~

這個新規則真的還蠻有趣的! 玩起來速度比較快, 比較刺激
還有各自盤踞一方的感覺:

姐姐都是亞洲的, 老爸的主場在歐洲, 老媽做非洲王
而我是大地主, 各地幾乎都有我的疆土 <( ̄︶ ̄)>

只是...好景不常, 我的領土中看不中用, 地最多的居然最早破產, 還淪落到割地賠款...冏
賣了一堆地, 還只剩下1600元....有夠淒涼的


反觀我媽這個非洲王重質不重量, 靠一棟埃及旅館就家財萬貫了



好久沒玩這種紙上遊戲啦, 難得復古一下, 同時又可享天倫之樂, 還挺不賴的 :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