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進入了一個極為忙碌的階段...

之前喊累, 都是持續一件事的累
要嘛線路畫不完, 要嘛bug解不完, 或是練舞練不停之類的...
最近真的開始有種24小時不夠用的感覺

工作上, loading逐漸增加, 手上掛了三個案子
舊的偶而煩一下, go到一半的bug還沒解完, 新的也開始畫線路
要study的東西很多, 很多事情要處理

PMP也開始上課了, 一個禮拜二四兩次
對於理工出身的我, 從來沒接觸過這種專案管理課程, 上起課來還蠻新鮮的
然而老師給的東西越來越多, 不預習上起課來真的會沒什麼感覺...
上完課後準備考照, 必然又是另一段挑戰!

隨著運動會比賽在即,
啦啦隊未來練習的時間想必是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而且感覺我們離比賽的水準還有一大段距離...= = (尤其是男生部份)

忙忙忙
天天都好忙
天天都睡不飽 @@

不過這種日子還蠻充實的
有工作, 有學習, 有汗水
只要

能再許我多一點睡眠就好

4 意見: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Placa de Vídeo,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placa-de-video.blogspot.com. A hug.

匿名 提到...

Hola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兩個意見是誰勒...

我覺得我在研華忙的很沒有意義
工作沒意義
啦啦隊 也不知道是在為誰忙
回家及假日也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結束了我

匿名 提到...

如果你忙的很沒有意義
那為什麼還要那麼晚下班呢?

我是把啦啦隊當運動啦
反正現在缺乏運動量...

我覺得
找點事情做吧! 除了工作之外的東西...
不然學ㄎJO接個家教也好

嶱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