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阿拉入侵18房

昨兒個是萬聖節...
剛好Room 18有活動
凡是穿著黑色或橘色便可免費入場, 若有全套打扮
還可獲得一杯飲料
在思帆兄鍥而不捨的邀約之下
我們兩個加盼盼三人就前往18房, 參加Halloween party~

為了賺這一杯免費的飲料
我"盛裝"前往, 把我在埃及買的阿拉伯服(galabi)帶去
一到那裡我就後悔了...
根本就沒人穿 就我一個阿拉伯怪咖在裡面晃來晃去
而且明明萬聖節跟阿拉伯也沒什麼關係...

從來沒有一次可以同時吸引這麼多女生的目光的
只是...我感受到的是一種好笑的眼神...orz
連到廁所裡, 老外看到我還一直狂喊 "阿拉~~阿拉~~阿拉~~"
很好笑 XD

雖然18的素質還是很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昨天人好少
場子實在很冷
連現場的工作人員自己都不大清楚原來有這活動
唉...算是次失敗的promotion吧!

我這怪咖裝果然是引人注意
連18的攝影大哥都幫我拍了張照, 說要放到他們的活動網頁上
噗~
我紅了...= =||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阿拉~~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