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down到谷底的士氣

這陣子
真的是不順到了極點...

感情, 工作, 健康
沒一個好的
連股票都套牢

臉上沒什麼真摯的笑容
居然有人因為我最近看起來很嚴肅而不敢凹我?
(原來擺臭臉也是有好處...)

連卓元說我最近氣真的很虛
難怪會生病...
氣都已經夠虛了
還不停的狂嘆氣, 真是...

不過似乎真的如此
心理影響生理

想做點改變了
我累了...
敷衍的笑容, 多話的嘴巴就收起來吧
我想做個平凡人
作好我的工作, 顧好我的感情
真心好友, 三五即可
或許
我真的需要讓人看起來可靠一點...

社團, 其實也冷掉了...
不喜歡這種有壓力的練習
對於接踵而來的活動, 本能的很排斥
我想逃避, 但我做不到
我有責任, 半途而廢不是我的style

我需要打氣...
從來沒有如此缺乏自信心過
睡也睡不好, 咳到快死掉了...
這輩子第一次咳這麼慘

隨他去吧
反正再衰也衰不到哪去
不然去拜拜也好~



加.........油..........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