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2007出埃及記 - 前言

埃及之旅
這個打從我進公司沒多久就耳聞的行程
終於實現了~

很多人嫌埃及遠, 嫌旅費貴
我反而覺得, 人就是應該要趁年輕有力的時候
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錢...再賺就有了, 去埃及的機會卻不是隨時都有
所以當初一聽到卓元要組團, 馬上就一口答應了
而且去埃及玩, 聽起來就多麼酷啊!
金字塔, 木乃伊, 法老王, 尼羅河, 神殿, 騎駱駝...完全就是另類的行程...

從地球外面唯二看的到的景點
就是萬里長城跟金字塔

古代提出的世界七大奇景:
埃及金字塔 (Pyramids at Egypt)
巴比倫空中花園 (Hanging Gardens of Babylon)
奧林匹克宙斯神像 (The statue of Zeus at Olympia)
埃芙斯之月神阿蒂密斯神殿 (The Temple of Artemis at Ephesus)
哈力卡那斯的摩索羅斯王陵墓 (The Mausoleum at Halicarnassu)
愛情海羅德島之太陽神像 (The Colossus of Rhodes)
亞歷山大之燈塔(The Lighthouse of Alexandra)

也只剩下金字塔依舊存在

光憑這幾點, 就非去不可啦!!


我喜歡旅行
尤其是到不同風俗民情的地方旅行

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要環遊世界
即便沒那麼有錢, 也要踏過五大洲的土地

亞洲: 日本, 香港, 中國
美洲: 美國
大洋洲: 澳洲
非洲: 埃及

嘿嘿~ 這樣就只剩下歐洲尚未攻克
把歐洲留給我最愛的老婆好了...
(老婆在哪!? 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反正, 總是會出現的嘛!: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