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鐵口直斷小表姐....

我的小表姐, 大我一歲
明天要出發去美國唸書了...

晚上打電話跟她送行
聊著聊著, 她突然就說:

"你怎麼咳的那麼慘啊? 而且聲音聽起來有氣無力的, 應該不只感冒這麼單純吧!"
"你是不是最近工作的很不愉快...?"


我無言了
好準, 講沒幾句就中...

"唉呀~我跟你說, 通常這時候,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女朋友, 轉移妳的注意力...%$@#"

我又無言了...
您真是鐵口直斷啊~~~!!
我什麼都沒說, 什麼都被你說中了...

我跟小表姐雖然不常見面,
但每次一聊總可以聊很久, 去她家玩的時候, 還暢談到三點
對於在家人面前總是喜怒不形於色的我, 一直把她當好朋友...



A頭, 謝謝妳的開導
也希望妳在美國念書能順順利利的,
學成歸國時,
同時帶個洋鬼子老公回來吧! :)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樣的小表弟~~
我是你鐵口直斷的小表姐...
居然沒通知我你換blog了?!
我可是傻傻的一直點著那八百年前都長了蟲的"香蕉園"...
你最好是有通知我,然後我不小心忘了,
如果你沒有...那...那...

skyfong 提到...

那...那...
只好向您賠不是了 @@
那個馮小呆也沒跟我說他的blog耶
(馬上轉移話題...)

那個長蟲的香蕉園可以刪掉了, 哈哈哈
我那天進去, 連帳號密碼都想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