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變裝變不停

繼上週許猛的告別單身變裝趴之後
昨天又惡搞了一攤...

我扮成唐三藏, 盼是孫悟空(這傢伙扮潑猴真的超有FU的)
MUMU穿韓裝, Joan著和服, 大姊則是日本武士
五個身著奇裝異服的神經病, 就這樣跑去市政府
其實單獨把每個人分開, 看起來都挺特別的
但我跟盼這對師徒實在太顯眼, 感覺目光都落在我們身上了.....冏rz

"馬麻~~~孫悟空耶~~!!"

"唐三藏, 等下要去取經了嗎??"

"悟空, 吃我這記龜派氣功!!!"

..........


一開始真的覺得頗丟臉
後來就習慣了, 挖哈哈哈~
而且都租了這一套了, 才去那麼一下子就離開, 實在有點可惜, 活像個快閃族...

2008...並沒有個好的開始,
延續年尾的破身體, 今天又拉肚子拉了一天
不過我的身體也真夠ㄍㄧㄥ的, 跨年前反胃, 跨年後拉肚子
就當天晚上是正常的, 算給足面子了啦...


08新希望, 身體要健康!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師父~~~
什麼時候帶徒兒去拜訪七仙女啊~
一整個猴急呀~

匿名 提到...

徒兒已經有了ㄎㄒㄒ
難道尚不知滿足
依舊心猿意馬嗎

枉費ㄎㄏ視你為大哥, 對你尊敬有加

匿名 提到...

大家都說我沒特色
生氣!!!!

你們師徒兩很ㄎㄏ!!!!

匿名 提到...

誰叫你不扮豬八戒

匿名 提到...

我整個是路人...

我應該打扮成皇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