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汗水, 好久不見~

今天跟徒兒去三民國中為了我們周日的路跑做預演

我的老天, 從11/7最後一次去亞力山大之後就再也沒有好好的運動了
實在很怕今天跑完會鐵腿...

結果比想像中的還樂觀, 不錯不錯
可能真的跑太慢了吧! 5000跑了40min...= =
雖然會累, 可是還不到筋疲力竭的程度啦~
跑完還能去爬個杆, 拉個單槓
我想我離國防部又更進一步了...

徒兒比我還悽慘
居然跟我說他覺得自己快往生了...orz
徒兒你要振作才行

跑步真的很無聊, 尤其是跑操場, 景色都一樣
我還是邊跑邊冥想, 自己幻想個電視機在前面, 才撐完五千咧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糟糕, 我無法想像我叔叔每天晨跑5公里的情景...

只是...當天衝完思帆兄的生日趴之後, 還會有體力嗎......
應該會虛脫在半路上吧!
暈眩唷

不過好久沒流這麼多汗了, 爽!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此篇文章獲得 0 元!

0元~~0元~~0元~~0元~~~~~

匿名 提到...

沒有運動美少女嗎?

匿名 提到...

有看到運動少女, 沒有看到運動美少女

匿名 提到...

黑黑
我可以跑二十幾分鐘就跑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