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好個刺激的加班日

一個PCB板廠delay, 害死一堆人...
生產這種東西, 真的就是環環相扣的

說好週四要到的PCB, delay到週五下午
連帶使得本來週五要上線打件, 也得延到周末打
害我周六還得起個大早去東湖看我親愛的6480
(聽說有人睡到中午, 有人睡到兩點, 有人到三點, 還有人到五點....) (/‵′)/~ ╧╧

幸虧我有去, 打件還真的出狀況了......orz
(這時候就想起那個什麼志濤說的: 我們這邊都沒在看的耶, 通常都不會有什麼事啊)
1uF的電容都沒上到, 不知是轉BOM的時候被系統吃掉了還是怎樣
都沒有在BOM裡面

好樣的, 110顆.........數完以後我心都涼了一半...
20片加起來2200顆, 工廠的人應該很想跟我翻臉吧 冏
週末程式人員又放假, 沒辦法用機器設定, 只好請產線人員幫我用手一個一個先擺個三片出來
背面的電容就沒輒啦, 得自己拿回來後焊

第一次單槍匹馬去工廠, 就發生這種問題...
偏偏週末什麼救兵都搬不到
當工廠的人都在等你做決定的時候, 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以前是多麼的依賴別人
一點決策能力都沒有

啊管他的啦~!! 反正其他人不在, 現在我最大
自己跟ME, 生管, 產線協調, 自己做決定
跟工廠的人從兩點耗到八點...
雖然是出包了, 但有種成長的感覺
恩...一個值得的加班日

5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是2點還是3點那個?
阿拉~~阿拉~~~~

匿名 提到...

兩點那位, 所以還有兩個比你還過分

匿名 提到...

我都很早起的

匿名 提到...

樓上就是五點那個...

匿名 提到...

五樓大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