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好的主管帶你上天堂

要判定一間公司的好壞,
除了看的到的,像是硬體環境, $$之外,
其實是不容易的...
畢竟
一個部門對員工的影響力, 是遠大於一間公司的...
一樣米養百種人
同樣在一間公司, 際遇, 也是有可能大不相同...

最近對這種體驗越來越深刻...
平心而論, 我真的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從當初國防役面試到現在, 我遇到的三個主管, 都帶給我很大的幫助...

文明,
打從我國防役第一次面試就讓我印象深刻 (沒辦法, 姓太特別了...哈)
一個溫文儒雅, 很有耐心的人
在多對多的面試狀況之下, 第二次看到我, 居然也能馬上叫出我的名字, 很開心!
連我之後還在考慮時, 私底下請他帶我參觀公司環境, 他也欣然答應了~
我進來後才發現, 原來他...這麼忙!!!
平常已經有開不完的會了, 還要抽時間跟一個小毛頭聊天, 帶他參觀環境
人真的是很nice!!! (我的面子還真大......=.=)

進來這裡, 完全都是衝著他...


小元,
我DQA一年的小老闆
對於一個社會新鮮人, 尤其在做人處事上, 他給我的影響算是很大...
也讓我很快的踏上公司的軌道

"來工作不完全是工作, 也是來交朋友的"
"問別人(尤其是主管)問題時, 不要只是問問題, 要想問題,
不要自己什麼都沒想過就來問, 其他人不見得有義務, 也不見得有那麼多時間來回答你..."

(這是我來第一天他跟我說的, 天啊~~我怎麼記那麼清楚...@@)


Joy,
我正式作RD後的老大
他簡直快成我的偶像了...
幽默, 有點臭屁, 但他就是有那個實力, 真強者
重點是他很願意帶人
進了NAPD之後, 他教了我很多技術方面的東西, 也不斷的找機會訓練我
幫我上了很多課, 幫我規劃schedule, 連我畫好的線路, 也不厭其煩的一頁頁仔細幫我check
無話可說的好主管...
我雖然嘴巴沒講, 但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


好的主管真的可以帶你上天堂
好好把握機會吧
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