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衝浪次體驗



昨天起了個大早, 跟公司的另一批人到烏石港衝浪
自從上次跟昆他們有了衝浪初體驗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很想再去回味一次...:)


本來從台北出發前有點擔心, 天氣陰陰的...
沒想到宜蘭的天氣比台北還好!






昨天的天氣其實不錯, 不會太熱, 溫度剛剛好, 太陽偶而露個臉晃晃
很適合怕曬的妹妹來玩 (可惜昨天沒什麼妹...太令人失望了 ...)
浪也很大 很密, 不過有點過頭了...XD
一個接一個, 有時候一不小心翻船, 才剛從水裡站起來, 後面的浪又來,
於是乎...我又下去了 orz


不然就是走不出outside上板, 走三步就被浪打回兩步,
就這樣與大海搏鬥, 還挺累的...orz


雖然第二次去, 那種驚奇感不像第一次如此強烈了
不過也更有FU啦...!
只要位子橋好 橋正, 划水時要像鴨子的蹼一樣, 手併攏, 划深不划快
這樣基本站起來應該是不成問題了
(畢竟練習板比較好站...:P)
















晚上回到台北後跟敬元&碩甫大嗑牛排
彌補我週四沒跟到牛排團的遺憾...<( ‵□′)/
在海邊玩了一天, 再回來大口吃肉, 挺爽的
而且我仔細想想 這週一到五除了一餐吃御飯糰之外, 其他通通都是包便當+B2
冏 我還真可憐...


好久沒吃到像樣點的東西了 難怪昨天吃那麼多...


下次應該要來挑戰一般的long board或是划出去+轉身等浪了
Wade說練這個建議可以去金山, 因為那兒的海岸比較陡, 練起來比較快
不像烏石的比較平緩, 划了老半天水還在腰際...



那下次就來個金山衝浪+鴨肉之旅吧!!
(是鴨肉還是鵝肉? 我也搞不清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