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一個人的中秋假期

這幾天家人都出去玩了, 只剩下我"獨守空閨", 乍聽之下還蠻可憐的,
其實...反而還不賴 XD


難得一個人在家, 過了個悠哉的週末
奇怪, 平常懶的做的事, 一個人在家時, 反而變的勤快...
自己煮飯, 切水果, 打掃房間, 整理桌子,
隨便亂穿都沒關係, 甚至都不穿也不會怎樣 XD


累了睡個午覺
睡起來, 安交剛好從桃園上來找我玩,
兩個人就用家裡的兩台電腦, 連線PK世紀帝國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縱然士別三日, 依舊被電的悽慘
但那種打電動幹聲連連的感覺, 超爽!
突然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好久沒這麼high了啊~~~


通常家人不在, 就是夜生活出沒的時候了... v( ̄︶ ̄)y
連續兩天, 跟不同的麻吉小酌談心
其實還蠻喜歡lounge的感覺
很free, relax

昨天去的是85 lounge
對當月壽星來說 喝到飽一律85, 這真的很划算
但不是壽星的話, 嘖嘖嘖~假日去就真的不便宜了, 要590+10%...好貴啊!!
不過他的酒不錯, 我個人最推的是他們自己特調的85之夜( Gin+紅石榴+什麼我忘了) 跟奶酒
兩個都好好喝喔~!! 比起那混亂的partyroom, 酒質真的好多了
至少我隔天睡覺起來不會宿醉...



今天一早天氣不錯, 有陽光, 卻不會熱, 加上路上都沒車
迎著風, 狂飆在基隆路上的感覺好舒服~~ :)
上起班來也是很輕鬆, 哈哈哈~ what a nice holida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