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你變了? 我變了?

最近跟高中同學聊天,
聊了聊最近的生活,

他說我變了...
參加熱舞社, 玩衝浪, 去PUB

我真的變了嗎?
從高中玩國樂, 大學混童軍, 到現在的生活
這麼說的話, 我的興趣的確是跳TONE跳的兇
不過...雙子座嘛 本來就是什麼都喜歡碰一點 碰一點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興趣究竟在哪裡...

常常覺得, 自己就像是黏土一樣,
很容易就被塑形, 周遭的人怎麼樣, 我就很容易變成那樣...
講好聽是適應力很強, 講難聽是沒有原則...
或許,
有時應該還是要有自己的堅持, 自己的方式
甚至學著自私一點~

恩.........


好啦
至少有一點沒變...



我還是喜歡女人的

~( ̄▽ ̄)~(_△_)~( ̄▽ ̄)~(_△_)~(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