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今晚離死神真近

我一直有個別人都沒有的壞習慣
騎車會打瞌睡...

不要說 "怎麼可能!? 很難吧... "
不會 一點都不難
只要下班時間一塞車...紅綠燈一多, 阿又沒人跟你說話, 自然而然就睡著了...zzz


今天比較晚離開公司, 趕去上西班牙文的路上, 自然就更塞~
而我"一如往常"的邊睡邊騎, 可能最近真的太累了吧!
這次睡的比平常還沉, 結果沒注意到往右靠的公車, 差點直接撞上去
還好我的碟煞救了我一命, 當場嚇醒....


突然有種離死神很近的感覺
真的好可怕...........



似乎該考慮要不要繼續Hola下去了
雖然每次上課的時候都很快樂 很放鬆
但上課前都好累...身心俱疲
天天都10:30左右才到家


唉 這樣以後是要怎麼補英文啊...


我累了
tired of anything...

0 意見: